双云情诗组

"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"
云次方情诗组 官方账号

【云次方】情诗组之三 · 望春风

“等到寒冬结束 春日来临之日——”

有点上头:

聂鲁达《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》&云次方特别活动
——“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”
之三


“我想我已被人忘却,犹如这些破锚一般。
黄昏时分停泊,这些码头显得格外凄凉。
我对这种饥寒潦倒的生活已经厌烦。
我喜欢我没有的东西。你是那么地遥远。
我的厌倦与那缓慢的暮色在争辩。
但是黑夜来临,它开始为我歌唱。
月亮转动起它那梦一般的圆轮。
借助你的眼睛望着我,那些最大的星星。”


写手@有点上头
画手 @陆赶鹅
活动官号 @双云情诗组


为了不被屏走评,郑队长和阿先生,谍战AU,真的黄一点都不浪漫


配合赶鸭妹妹的神仙图食用更佳!!!


 

评论
热度(759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云情诗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