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云情诗组

"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"
云次方情诗组 官方账号

[云次方]情诗组之六·蓝色风信子

“也别去管情路上永恒太短暂。”

喵喵怪会爬:

聂鲁达《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》& 云次方特别活动
——“二十首情诗和一支绝望的歌”

之六



我记得你去年秋天的模样,
灰色的贝雷帽,平静的心。
晚霞的火焰在你的眼里争斗。
树叶纷纷坠落你灵魂的水面。

你像蔓生植物紧缠我的两臂,
树叶收藏你缓慢平静的声音。
燃烧着我的渴望的惊愕的篝火。
缠绕着我的灵魂的甜美的蓝色风信子。




写手  @喵喵怪会爬
画手  @肆安叁
活动官号 @双云情诗组



※ 反乌托邦AU + 生化危机AU,特种部队里的嘎龙(虽然看起来几乎是无差)
※ 如果只论感情的形态,文中所描摹的其实是我心中的乌托邦,爱比爱情广阔
※ 约 1.6 万字一发完
※ 情节包含主要人物死亡,宇宙惯例请勿上升真人

点击跳转AO3读全文→“倘若因为我不加掩饰地爱了他,而让他失去最珍视的身份,那么这不值得。我不会害他做不应该的事。我也不会对他做不应该的事。这份感情洁白坦荡得像晴空中的云一样。他永远是其中自由翻飞的龙。”


评论(4)
热度(1025)
  1.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双云情诗组 | Powered by LOFTER